藍心湄家中浴室倒栽蔥撞頭 又暈又吐送醫

時尚教主藍心湄,今年已經55歲了,但絲毫看不出歲月的痕跡。但沒想到驚傳,日前在家中浴室跌倒,住進三軍總醫院!消息一出,讓不少粉絲都很擔心。雖然藍心湄發文,表示自己人已經平安出院,但粉絲們都要他好好保重,注意健康。

前衛妝感,姣好身材,她是藝人藍心湄,儘管55歲了,卻絲毫看不出歲月留下的痕跡,但沒想到驚傳,日前在家中浴室跌倒,住進三軍總醫院!

藍心湄在臉書PO文,表示自己年前也來個大掃除,因為上週在家中浴室「倒頭栽」,頭昏了幾天又吐、所以趁年前到醫院檢查,住院做了電腦斷層掃描、X光、骨質掃描與抽血等精密檢查,結果確定沒事後,終於在今天返家,準備過年,文末也感謝院長,耐心又細心,還不忘偷偷告白,表示可以的話我會嫁給你。

藝人藍心湄(105.8.22)說,「所以啦選對東西,心情自然就會好了,男人也是一樣。」

藍心湄跌倒的消息一出,讓不少粉絲都十分擔心。雖然人已經平安出院,但粉絲們都要藍心湄好好保重,貼心提醒他要在浴室加裝防滑墊,注意居家安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