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一樣的餅乾店!種類達萬餘種 萬丹人稱它餅乾工廠 大排長龍

屏東萬丹有一家餅乾糖果店,每到農曆春節,總是大排長龍,超高人氣,連店員都得指揮排隊動線,當地人叫它餅乾工廠,由於種類多達1萬多種,而且是散裝,要多少買多少,因此很多人在過年前後,都會來採購一番,也感受一下年節的氣氛。

大包小包,人手一個菜籃,喜歡什麼就往裡面放,超級豪氣,買多了也不心疼。

消費者說,「東西比較多啦,想要什麼就有什麼,不用跑很多地方。」快過年了,來到這家糖果餅乾店選購,餅乾、糖果、蜜餞,還有乾果雜糧,種類多到數不清。

老闆、老闆娘忙著打包結帳,就怕客人等太久,算完一批又一批,還得請工作人員指揮排隊動線。

餅乾店店員表示,「抱歉現在人真的很多,看到冰箱右轉,這邊進來還要管制喔,排到大馬路去排到廁所,進來還要排滿的,晚上九點半才沒有人,昨天八點之前開門,就已經有二十個在外面排隊了。」眼尖的在地人不難發現,這間店位在屏東萬丹,由於價格是批發價,種類又多,每到年節前就像在逛年貨大街,感受濃濃年節氛圍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