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連假首日市場湧現採買人潮!攤商備貨喜賺過年財

今天(10日)是小年夜,一早高雄左營的哈囉市場就出現採買人潮,有人買海鮮、有人買肉丸,民眾說這裡東西新鮮、價格公道,所以過年都會來這採買。而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攤商說客人比以往少,不過,今天比起前幾天生意多了2成、3成,希望這一兩天買氣能再往上衝,而三鳳中街同樣也有辦年貨人潮。

攤商叫賣聲不斷,春節連假第一天,民眾趕辦年貨,左營哈囉市場一早就擠進滿滿的人潮。同樣買氣不錯的還有這一攤,魚、蝦、貝類等海鮮擺滿整個攤位,3、4個人合作有人補貨、有人招呼顧客。

民眾手上提了大包小包的東西,但還不夠,圍爐宴最受歡迎的肉類可要買足,肉品區豬肉、牛肉、雞肉,客人豪氣的買,丸子區同樣人氣也很旺。

同樣出現趕辦年貨人潮的還有三鳳中街,專賣餅乾糖果的店家,一早員工手沒停過,不是忙著服務客人,就是忙著補貨,因為客人不斷上門買買買。

不論是傳統市場還是年貨大街,民眾口罩戴好戴滿辦年貨,也讓受到疫情影響的店家,總算露出笑容,可以過個好年。

(民視新聞/孫慧娟、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