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權糾紛未解爆衝突 飯店老闆開車衝撞住戶

台南市有一家飯店的停車場位在隔壁大樓的地下室,因為雙方長期有產權紛爭,因此大樓管委會在停車場出入口增設柵欄,但沒想到飯店的蔡姓負責人,在進出停車場時竟衝撞柵欄,甚至衝撞與他理論的大樓住戶,這名住戶情急之下跳上對方車子的引擎蓋上,就這樣直接被載到大街上。

飯店負責人蔡姓男子開著車來到停車場出入口,他沒有停下反而衝撞柵欄往地下室移動。

更誇張的是蔡姓男子不只衝撞柵欄,甚至還衝撞要與他理論的大樓吳姓住戶,車子不斷的逼近,造成吳姓住戶無路可退,最後只好跳上引擎蓋上。

被撞住戶吳先生說:「用車頂撞我沒辦法躲開啊,只好跳到他車上,跳到他車上之後,他就一直開著往公園的路,猛催著一直走。」

蔡姓男子眼見吳姓住戶跳上引擎蓋上,不但沒有停下車,反而還繼續往大馬路上行駛,這行為真的嚇壞所有人。

被撞住戶吳先生表示:「我有喊救命啊,跟他講說這樣我很危險啊,他就不理我,人生的走馬燈都跑出來了。」

開車的蔡先生則辯稱:「我這個人也蠻俗辣的,我不會單獨面對衝突啦,我寧願躲在車子裡,我也不肯下車。」

這起事件起因是飯店與大樓之間長期產權糾紛,雙方在沒有共識的情況下,進而發生衝撞的意外。

台南市北門所長林宥榛說:「雙方長期有糾紛,雙方可能會涉及強制、傷害、毀損,以及公共危險罪嫌。」

目前雙方都已經進入到司法程序,但開車衝撞人已經危害到生命安全,這樣的處理方式,實在得不償失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