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停車竟將他人機車移到紅線上 民眾痛批沒公德心

又出現亂移機車,恐怕害人吃上罰單的事件;大年初一,新竹一名騎士,發現他的機車,被人移動位置,調監視器後發現,原來是一名轎車駕駛,為了把自己的汽車停在白線內,擅自將他的機車移到紅線上,萬一警察來開單,要算誰的呢?這讓機車騎士好傻眼,直呼沒公德心。

黑衣男子下車,移動路旁機車,挪出一個夠大的位置,接著,將自己的轎車順順地停了進去,等到騎士回來時,發現自己的機車,變成違規停在紅線上,實在好傻眼。

重回事發地點,新竹市成德路上,一整排的轎車,停得滿滿滿,停車格實在是一位難求,但白色轎車駕駛,擅自移動機車,搶了別人的位置,這種自私的行為,恐怕已經觸法。

事實上,類似的情況屢見不鮮,新北市永和區也曾發生過,藍色衣服,穿著短褲的阿伯,抬起黑色機車左移右移,最後拖出機車格,放

在紅線上,下一秒,阿伯豪不猶騎上自己的藍色機車,就這樣溜進了停車格。

自己開心停車,卻可能害別人受罰,大過年,喜氣的是紅包,不是紅單,遇到類似情況,不管是誰,恐怕都會一肚子氣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