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死黑狗還嗆「那是畜生」!惡駕駛犯眾怒遭網友肉搜

雲林西螺市區,一名男子開著百萬元休旅車撞死一條狗,沒下車查看就離開。民眾攔下休旅車,告訴男子撞到狗,沒想到男子還回嗆「那是畜生!」。影片上傳引發網友憤慨,揚言要肉搜這名男子;男子當晚才透過太太打電話給動物火化場,表示願意支付狗狗的火化費用2400元。

男子撞死小狗不但沒有下車,還回嗆民眾。男子開著百萬休旅車,撞死小狗態度卻這麼冷漠,引發網友的憤怒,揚言要根據車號肉搜男子;男子眼看引發眾怒,當晚上臉書找到當時幫忙處理小黑後事的關小姐,辯稱他當時因為和太太吵架,心情不好才會言語失當。

不過網友指出,當時他車上根本沒有其他人,分明是在狡辯;男子眼看事態嚴重,當晚才透過透太太打電話給動物火化場,但從頭到尾都沒有一句道歉!

被撞死的小黑是西螺市場附近的「浪浪」,雖然沒有飼主,但無端

遭遇橫禍,附近居民都很捨不得,警方和動保所人員事後接獲報案也展開調查。

動保所表示,如果是故意撞死動物,依據《動保法》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,併科20萬元-200萬元,如果是過失也可罰鍰1.5萬~7.5萬元。撞後不理依據交通道路處理條例處1千-3千元,並吊扣駕照1至3個月。如果是有飼主的寵物還須負起損害賠償責任,男子「撞後不理」的行為,恐怕已經觸法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