輾斃流浪狗引公憤 肇事駕駛靈堂下跪:我才是畜生

雲林一名林姓男子,大年初二開車在西螺市區輾死流浪狗小黑,事後更嗆聲「牠是畜生」,結果引發眾怒,面對排山倒海的輿論壓力,肇事林姓男子2月14日晚間到小黑靈位前,上香並下跪致歉,林姓男子還懊悔說「自己才是畜生」!

雙膝一跪,他就是開車輾死流浪狗小黑的林姓男子,2月14日晚間親自到小黑靈位前上香道歉。面對動保人士指責,林姓男子姿態壓得很低,跟他前一天開車撞到流浪狗時的態度南轅北轍。

這名林姓男子大年初二載著太太,開車行經雲林西螺市區買東西,當時小黑、小白兩隻流浪狗,就在他車前逛大街,突然車身晃了一下,林姓男子輾過小黑狗,他不但沒停車還語出輕蔑,引發眾怒,最後是排山倒海的輿論壓力逼得他不得不現身,向被他撞死的小黑下跪致歉。

林姓男子懊悔致歉想平息眾怒,接下來他不只要面臨動保法的刑責,以及肇逃吊扣駕照1-3個月的處分外,他還透露事後接到雇主的關切電話,年後的工作有可能不保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、李文華 雲林-彰化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