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餐喝太茫 醉男嗆騎士反遭對方撂人闖屋砍

新北市蘆洲區,2月14日晚間11點多,一名蔡姓男子在仁愛路,一間鐵皮屋卡拉OK,和朋友喝酒唱歌,唱到一半看到2名年輕人騎車經過,於是朝對方嗆聲,還出動手打人,不料對方找來4名同夥,持開山刀入內砍人,隨後逃逸無蹤。警方逮捕騎車的2人,持續追捕另外4人到案說明。

卡拉OK店裏頭,地面血跡斑斑,酒精、紗布散落一地,大年初三(2月14日)這天,在新北市蘆洲,發生砍人事件!附近居民聽到吵鬧聲,議論紛紛,員警也在事發現場,拉起封鎖線,開始蒐證。

晚間11點多,一名37歲蔡姓男子,和兩名朋友喝酒唱歌,過程中喝得醉醺醺,看到門口2名年輕人,騎電動車經過,覺得對方很吵,便大聲喝斥「看什麼看」,還出拳打了對方,2名年輕人嚥不下這口氣,找來4名同夥,痛毆蔡姓男子,甚至拿出西瓜刀亂砍一通。

新北市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表示,「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,發現有3位民眾受傷,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,並擴大調閱監視器,目前已查獲2名犯嫌到案。」

大過年的,蔡姓男子喝酒鬧事,而年輕人血氣方剛,竟然拿刀械亂鬥,警方逮捕2名犯嫌,另外約談4名共犯到案說明,要釐清糾紛原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