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洲聚餐糾紛 男闖屋亂砍1男2女受傷送醫

新北蘆洲區發生一起砍人事件。初三晚上11點多,一群人在屋內聚會,突然有男子持刀闖入亂砍,砍完人後就趁亂逃跑,造成一男兩女被砍傷,所幸送醫後無大礙。警方在凌晨逮捕兩名嫌犯,詳細犯案動機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打開門,小小的店面,擺著卡拉ok和幾張桌子,但地面上血跡斑斑,酒精紗布亂成一地,大年初三,有民眾開開心心聚會,竟然遭人持刀砍傷。

警方拉起封鎖線,地點就在新北市蘆洲區仁愛街上的一間小吃店,晚上11點多,一群人聚會唱歌喝酒,一名蔡姓男子與陳姓男子騎著電動自行車經過,與店裡的民眾起衝突後,蔡姓男子與陳姓男子回頭烙人,一群人持刀闖入,砍完人後就趁亂逃跑。

警方表示,「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,發現有三位民眾受傷,意識清醒 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,並擴大調閱監視器,目前已查獲兩名犯嫌到案。」

店裡兩女一男,臉部,手臂,背部都有大小不等的刀傷,所幸送醫後暫無大礙,警方隨後逮捕2名嫌犯,釐清案情經過。

 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