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翁帶5野狗闖民宅!家貓遭無情咬死 侯友宜要求動保處究責

鄰居闖入民宅撿廚餘,一旁五隻野狗跟了進去,竟活活咬死屋主養的貓!事發在大年初三,林口一名老翁進到鄰居家中撿廚餘,平常疑似會餵食野狗,一群野狗跟著他進到民宅,鄰居家中一隻養了十年的貓慘遭野狗攻擊咬死,事後老翁竟丟了一句「再去撿一隻就好」,讓屋主氣憤不已,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要求動保處來究責。

一名老翁進到鄰居家中,就朝放廚餘地方過去,後方緊跟著一群野狗,似乎發現屋主養的貓,5隻野狗竟發狂似的攻擊亂咬,老翁趕緊跑出來查看,野狗快閃,只見貓咪奄奄一息,屋主聽到聲音發現自家貓咪肚破腸流,痛心不已!

林口粉寮路一處民宅,屋主養了10年的貓咪,就在自家旁慘遭野狗攻擊,活活遭到咬死,平常餵食貓咪的器具還在,如今愛貓卻再也回不來了。平常疑似會餵食野狗的老翁,事發後態度不佳,讓屋主氣憤不已。

看到畫面的網友氣得大罵「這樣行為,跟跑進人家家裡殺人有什麼兩樣」,還有人說「野狗今天咬貓下次小孩都咬」,更有網友認為光是私闖民宅就可以告了。貓咪遭受野狗攻擊,恐怕跟餵狗的老翁脫不了關係,新北市長侯友宜得知後也要求動保處究責。

即便是寵物也得尊重生命,面對貓咪遭咬死,闖入鄰居家的老翁還一副大驚小怪,這種態度也讓屋主無法接受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