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州彩券行初一發爐 「旺」客人刮出百萬大獎!

不少人過年買張刮刮樂試手氣。屏東縣潮州鎮一家才剛開一年多彩券行,初一(2月12日)拜拜發爐,預感可能會開出大獎,果不其然,就有客人幸運刮出百萬大獎!今天還親自現身分享好消息。另外,還有台南一間彩券行同樣受到財神眷顧,客人以為自己刮中10萬元,電腦掃瞄,其實中了100萬。

真的超幸運!春節試手氣,20多歲男子買了3萬6千元的刮刮樂,竟然刮出百萬大獎!難得有幸運得主願意現身報喜,刮刮樂百萬得主說,「想說拚個運氣吧,想說拚個運氣吧,就是有尖叫 小孩子都被嚇醒。」

開出百萬大獎的,是屏東潮州這間才開幕一年多彩券行,初一(2月12日)拜拜發爐,老闆就有預感,可能即將開出大獎。老闆說,「因為我們本身有拜金虎爺,開出百萬前一天就是拜拜的時候,沒多久 就是發爐這樣。」

鞭炮報喜,希望財神繼續眷顧。同樣開出刮刮樂百萬大獎的,還有台南這間彩券行,一開始客人還以為只中10萬,過年試手氣,意外誕生好幾位百萬得主。

(民視新聞/羅少君、鄧山田、林俊明 屏東-台南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