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秀照幫女綁髮 網歪樓:市長在家也梳油頭?

初六開工第一天,新竹市長林智堅到馬偕兒童醫院,視察工程進度,由於是新竹市重點建設,林智堅力拼明年完工。不過,日前情人節,林智堅在臉書po幫女兒綁頭髮的影片,網友居然不是在意他的技術好不好,而是議論,市長怎麼在家裡也是梳油頭。

小心翼翼,幫前世情人綁頭髮,新竹市長林智堅,平常忙市政,情人節當天,幫老婆分擔家務,雖然技巧有些生疏,但也算大功完成。不過貼文一出,網友瞬間歪樓。穿著衛生衣的市長,怎麼在家還是梳油頭啊?

新竹市長林智堅說,「我只要每天一起床,梳洗過後都會整理一下頭髮,這是日常的習慣。」

不只顧小孩,也要顧形象。其實,林智堅有三個小孩,小女兒今年才4歲,對於兒童福利政策,當然相當重視。初六一開工,就到馬偕兒童醫院的工地視察。

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,「兒童醫院是我對新竹市民與孩子的承諾,今天來到現場看到工期精準地在推進,覺得非常欣慰,很快在明年4月就可以看到一個成果,我相信這是竹竹苗地區所有家長的期盼。」

雖然醫院工程進度略為落後,但完工後將會是竹苗地區唯一的兒童專門醫院。

只是心心念念兒童醫院落成的林智堅,明年剪綵時,會用什麼身分來,大家都很好奇。

新竹市長林智堅笑說,「呵呵呵,謝謝大家大家新年快樂。」

林智堅笑而不語,低調不願多談。面對任期將屆,人氣還是居高不下,下一步怎麼走,只要一天不明朗,這個問題,就會一直跟著他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