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超車不當釀5車連環撞 1男頭部外傷意識昏迷

屏東新埤鄉昨晚(16日)近7點,發生5台車連環撞車禍,1輛休旅車行經餉潭大橋往來義方向時,疑超車不當,當場撞擊對向自小客車,再波及其他3車,因撞擊力大,當場造成1名60歲男性頭部外傷,還有其他7人,肢體和頭部有輕微擦挫傷。

小客車行駛在車道上,不料卻與對向車發生碰撞,因撞擊力大,當場造成1名60歲男性頭部外傷、意識昏迷,救護人員到場,快速將傷者送醫。

屏東縣潮州分局交通隊小隊長黃進城說,「李男駕駛白色休旅車,延沿山公路南下直行,追撞第二當事人,潘女所駕駛的銀色自小客,後再連續撞擊第三台自小客車。」

這起連續車禍發生在屏東新埤鄉晚間7點左右,1輛休旅車行經餉潭大橋往來義方向時,疑似超車不當,當場撞擊對向自小客車,再波及其他3車,總共造成五車,8人輕重傷。

屏東縣潮州分局交通隊小隊長黃進城表示,「共計8人受傷,傷勢輕微意識均清醒,除第一當事人李男酒測值為1.97外,其他駕駛人酒測值皆為零。」

警方初步調查,車禍發生原因疑為休旅車超速過快,在現場超車不當,才會逆向撞上對向自小客車釀成連環追撞事故,其中一名駕駛酒駕,其他駕駛酒測值為零,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