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+/領航猿主場重新開放 洋將雷特將對決老東家

台灣新職籃P.LEAGUE+旗下的桃園領航猿,春節前受到疫情衝擊,有8場主場例行賽因此閉門,相當於整季三分之二主場賽事無法賣票,目前損失已達上千萬。由於桃園疫情緩和,本造終於能夠開放球迷以梅花座方式入場。

桃園領航猿連續四周主場賽事打得血脈噴張,可惜受到疫情影響,全部都舉行閉門比賽,八戰門票收入損失達上千萬。如今疫情和緩,年假後的第一個星期,也傳來桃園巨蛋即將開放觀眾進場的好消息,領航猿官方粉絲團發布售票資訊,將採梅花座方式販售3千席,欣賞精彩球賽也保持社交距離。

領航猿睽違一個月「見客」,將批上全新戰袍「飛行版球衣」亮相,除了母企業璞園建築的招牌橘色系視覺,側邊五顆星星,也象徵過去在SBL時期「五冠王朝」的輝煌戰果。更具話題性的是下半季首戰,將要面對新竹攻城獅,遭到風城軍揮棄的洋將Julian Wright如今改披猿隊戰袍,有機會在轉隊首戰棒打老東家。

被籃球耽誤的饒舌歌手Juju,在個人社群網站唱出自己轉隊後的心境和期許。目前戰績排行第二的領航猿處於二連勝,但後有近況絕佳追兵夢想家虎視眈眈,鞏固聯盟老二位置,本周非常關鍵,開門比賽的桃園巨蛋話題滿滿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