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威脅「買這會被媽罵」!5歲兒回這句讓他語塞 網:有前途

翻攝自臉書社團:爆廢1公社

現代家庭中,媽媽往往在家中扮黑臉,爸爸時常不自覺變成孩子王,和兒女串通做「媽媽不允許的事」,不過小孩在媽媽面前會不會出賣老爸就很難說了,老爸還要在兒女與老婆的中間求生。

一名網友就在《爆廢1公社》中分享,18日在全家買東西時,聽到一對父子在對話,爸爸大概30歲,兒子5歲左右,爸爸不斷和兒子聊天,走到開放式飲料區時,爸爸要兒子選一瓶自己喜歡的飲料,過了不久,兒子選了一瓶大罐養樂多,但爸爸告訴他,「媽媽說這個你不能喝,等下你買這個回去,被媽媽看到,你覺得媽媽會罵你還是罵我呢?」

兒子不加思索回應,「當然是罵你囉...」爸爸聽到無言以對,網友聽到這裡笑出來,心想「這個小孩真不簡單,居然知道媽媽的凶險...噢不...是爸爸的危險。」不過最後兒子還是換了一瓶飲料去結帳。

網友紛紛回應,「爸爸應該要說 挑一個不會被罵的飲料」「跟我家女兒一樣專門挖洞的...」「老爸愛兒子也不忘求生慾」「爸爸好難」「兒子有前途」還有其他網友獻計,「我會讓他在便利商店喝完才回家」。

也有女性網友分享,自己不允許小孩看電視,但小孩自己爆料,自己不在時,老公讓小孩看電視,此時老公著急大喊「不是說好不能告訴媽咪?」但小孩回應,「媽咪說不可以講謊話」,於是老公就被打爆了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