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網友冒名入柯市長Clubhouse!林鶴明澄清 再酸柯文哲

語音社群平台「Clubhouse」近來引發熱議,成為時下最流行的開房聊天的社交媒體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午在發言人陳智菡帶領下,搶先體驗,與粉絲開房聊天互動,聊時下的新聞議題,甚至有網友換上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的大頭貼來提問,但秒被識破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發言人陳智菡帶領下,首次體驗近期最夯的語音社群平台「Clubhouse」,和粉絲開房間暢談互動。

柯文哲講講玩笑話,但沒想釣出本尊謝立功回應。整個房間充斥著時事議題,就連江啟臣宣布競選連任國民黨主席,都要柯文哲參一咖。

用中國用語「領導」兩個字大酸蔡英文,但也不少網友根本來亂的,就有網友將大頭貼換成林鶴明照片刷存在感。

「Clubhouse」掀起國內外旋風,林鶴明也在臉書上澄清,「柯市長開房間,裡面的帳號很顯然不是我,有加我帳號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不大愛放大頭照,最多之前會放女友畫的大頭照」,「政黨之間當然也可以有良性互動,但這種氣氛是互相創造的,單戀必苦,勉強不會幸福」。一連2天藉機狂酸柯文哲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