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台灣那麼旺》曾崧瑋帥氣詮釋《猶原愛著你》 胡瓜大讚「杰倫哥唱台語歌」

《台灣那麼旺》青少年組選手曾崧瑋,有著濃厚的表演慾並熱衷於演藝事業之餘,對於情感的表達與運用也相較同輩間更為巧妙純熟,往往在詮釋歌曲時都能讓觀眾留下深刻的情感共鳴。

青少年組選手曾崧瑋,外表酷似亞洲天王周杰倫的他,卻同時有著長青歌王謝雷的氣質,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年僅10歲的曾崧瑋,開口便有著濃厚特色的台灣國語腔調,一度令初次聽他演唱的評審許富凱老師大讚「台灣的孩子」,其特色嗓音與腔調也是旁人難以模仿。

而在新一輪比賽中,曾崧瑋則是選唱了蔡佳麟的《猶原愛著你》,其共鳴渾圓飽實充滿對愛人的執著與不捨的悲痛情感,歌曲中層次分明的情感更是令評審羅文聰老師大讚有加;另外在享受曾崧瑋充滿悲情詮釋《猶原愛著你》的同時,也一起來享受「情歌小王子」洪尚捷演繹的版本。

本集完整內容:

洪尚捷詮釋《猶原愛著你》完整回顧:

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上20:00於民視無線台、四季線上影視播出的《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.1》。
四季線上/温寶怡 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