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獨行俠少主倒數0.1秒絕殺!老鷹致勝灌籃止10連敗

NBA今天最新戰況,獨行俠少主唐西奇(Luka Doncic)今天在與塞爾提克的惡戰中,全場轟下31分10籃板8助攻,不但秀出準大三的身手,而且還飆進絕殺三分彈,幫助球隊在驚滔駭浪中獲勝;至於尋求中止10連敗的騎士,靠著菜鳥史蒂文斯(Lamar Stevens)終場前4.1秒的致勝灌籃,以一分差射下老鷹,拿下2月第2場勝利。

Jaylen Brown在終場前37秒的這計關鍵跳投,幫助塞爾提克要到1分超前,這場惡戰雙方互換25次領先,而這還不是比賽的最終結局。

存亡之際,球給Luka Doncic,三分球讓獨行俠又要回2分優勢,但暫停過後,綠衫軍很快靠著Brown的切入拋投快速扳平戰局,達拉斯大軍剩下最後9秒執行最後一擊,107平手,當然要看Doncic。

三分線外兩大步,獨行俠少主照拔不誤,砍進超大號絕殺三分彈,全場轟下31分10籃板8助攻,也幫助獨行俠以110:107,在驚濤駭浪中,拿下近七戰的第六勝。

相較於獨行俠在西區晉級線附近徘徊,東區爐主候選人騎士,則要力拼擺脫10連敗陰霾,面對老鷹一樣打得糾結,讀秒階段落後一分,摘下籃板勝負掌握在菜鳥Lamar Stevens。

長驅直入的超前灌籃,幫助騎士在終場前4.1秒超前比數,並且成功守下老鷹最後一擊,終場112:111,總算中止難堪的10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