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虎伍茲加州重大車禍!翻車腳開放性骨折

美國知名高爾夫球手老虎伍茲,台灣時間昨晚深夜11點左右發生嚴重車禍,他駕駛的休旅車在行駛洛杉磯郊區時意外翻覆,車身毀損。老虎伍茲已送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附屬醫院動手術救治,事故原因仍待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MLB/批評球員薪水高、英文爛惹議!水手總裁為失言火速下台

畫面中這台嚴重受損的休旅車,正是美國知名高爾夫球手老虎伍茲的座車。當地時間23日早晨7點12分,伍茲發生了嚴重翻車意外。

CNN主播報導,「伍茲的座車今早翻覆,就在羅靈丘陵莊園,跟帕洛斯弗迪斯牧場交界。」

老虎伍茲加州重大車禍!翻車腳開放性骨折

根據警方說法,現年45歲的伍茲當時在洛杉磯郊區的山坡路段向北行駛,由於該路段相當陡峭,伍茲的座車可能因此意外爆衝到逆向車道,最後翻覆在路旁。警方及救護獲報後6分鐘趕到現場,因為車身毀損,得用救生鉗將伍茲從車中拉出。

目前伍茲正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附屬醫院接受治療,他的經紀人表示,伍茲腿部多處受傷,有接受手術。全球權威高爾夫期刊、高爾夫文摘則報導,伍茲的傷勢恐危急。而據CNN引述警方說法,伍茲的腿部有開放性骨折,但沒有生命危險。

老虎伍茲加州重大車禍!翻車腳開放性骨折

內科專家羅德里格斯醫生表示,「我估伍茲送醫已經至少三小時了,他們應該可以掌握傷勢,只在等頭部受傷情況,必須觀察至少24小時,因為創傷後血液積聚緩慢。」

在翻車意外前,伍茲才剛動完生涯第五次手術,還希望能在四月的美國名人賽順利出賽。現在又因意外住進醫院,往後還能不能在球場揮灑球竿,被打上了大大的問號。

老虎伍茲加州重大車禍!翻車腳開放性骨折

西班牙好手拉姆認為,「老虎參不參賽氣氛會很不一樣,他就是那麼有影響力,就算有前20大高手參賽,他不在就是不一樣。」

包括前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星羅德里格斯等人,也在推特上替伍茲集氣,希望他能度過難關。就連前總統川普也透過幕僚發表聲明,表示伍茲是一位真正的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棒球/秋信守告別大聯盟返韓職 年薪約6800萬創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