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撥掉監視器拍不到? 笨賊偷娃娃機台 瞎忙全都錄

宜蘭羅東一名男子悠閒的騎著腳踏車,騎進一間娃娃機店,他看到機台的門沒有鎖好,竟然心生歹念,先是把店內的監視器撥掉後直接大膽行竊,受害的檯主看到監視器畫面,實在是哭笑不得,因為店內監視器早就把竊嫌的行為拍得一清二楚。

一名穿著橘紅色外套的中年男子,竟然直接把腳踏車騎進夾娃娃機店裡,接著下車對著機台裡的物品東瞧西瞧,隨後盯了一眼監視器就隨手拿著紙盒,把監視器往上撥,確定拍不到人後開始大膽偷竊,受害檯主羅先生說,「因為那時候是這樣子關,關好沒有鎖好。」

竊嫌看到機台門沒鎖好就心生歹念,不過宜蘭羅東這名受害的娃娃機檯主,看到監視器畫面,實在是哭笑不得,因為竊賊從騎腳踏車進店家的那一刻起,早就被拍的一清二楚。

雖然大費周章喬鏡頭,但竊嫌拿走一只保溫瓶還有兩盒公仔,價值1、2千元,檯主原本沒有打算報警,上網PO文只希望竊賊可以把東西還回來,但等了2天還是沒有下文,目前打算報案,維護自己的權益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