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辜仲諒有意投資大巨蛋? 柯文哲:使用執照都還沒影

大巨蛋可望在明年6月正式試營運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大巨蛋明年6月可望正式試營運,如今傳出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要投資大巨蛋。柯文哲今天出席國民黨智庫舉辦的「願景臺灣2030」論壇,他表示,在沒拿到使用執照之前講這些都是沒用的。媒體追問是否對辜仲諒比較有信心,他說「至少辜仲諒沒什麼不好的記錄啊」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(左2)今天出席「願景臺灣2030」論壇。(圖/民視新聞)

大巨蛋案讓柯文哲多次槓上遠雄集團,這次傳出辜仲諒有意投資大巨蛋,柯文哲受訪時表示有特別問一下,他說,BOT案要蓋完拿到使用執照才能做到股權轉移,「現階段要很認真蓋完大巨蛋,在沒拿到使照之前講這些都是沒用的」。

至於是否對辜仲量比對趙藤雄有信心,柯文哲說「至少辜仲諒沒什麼不好的記錄啊」。

而柯文哲今日受邀國民黨智庫舉辦的「願景臺灣2030」論壇,他曾表示也可跟民進黨合作,若綠營邀他演講,他說他有很多題目可以講,例如葉克膜、安寧療護等。

對於藻礁永存的問題,柯文哲表示,環境保護儘量要做,若不能做到要講清楚;他也批評民進黨一定又會說時空環境不同,「總是要解釋一下時空環境哪裡不同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