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龍「走出喪妻痛」現身節目?製作單位曝真相

劉真過世後就鮮少公開露面的辛龍,25日突然出現擔任節目來賓。(擷取自YouTube)

藝人辛龍2020年3月因為妻子劉真過世,心情傷痛難以平復,後來便鮮少公開露面,多位演藝圈好友喊話復出未果後,甚至退出了吳宗憲旗下的經紀公司容易文創。然而在昨(25)日播出,由吳宗憲與女兒Sandy主持的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裡,辛龍竟現身擔任來賓,讓許多觀眾驚喜留言:「辛隆回歸綜藝圈了?」、「終於出來了加油繼續走下去!」

辛龍在節目中也和主持人與其他來賓有說有笑,看不出心情受到影響。不過播出製做該節目的中天電視台表示,這一集其實早在2020年1月5日就已錄影完成,當時劉真仍未因心臟問題入院動手術。至於於為何節目錄製完成超過一年多才播出,中天表示:「因應排播策略以及後續碰上劉真的事情,所以公司這邊才會一直把存檔壓著。」


中天表示節目早在2020年1月初就錄製完成,但時隔一年多才播出。(擷取自YouTube)


在劉真過世後,辛龍心情一直無法恢復,演藝工作停擺已久。原本多次喊話希望他振作的吳宗憲,去年12月受訪時也表示「不再提他」,吳宗憲旗下的容易文創,也將辛龍自公司藝人資訊移除。這段一年多前的錄影曝光後,有許多觀眾湧入留言表示「一看到辛龍就哭了」、「能見到辛龍哥真是太好了」。雖然後來為舊錄影存檔,仍有粉絲鼓勵辛龍:「希望他能夠看到這集的留言,看得見如果他走出來,有這麼多人為他感到高興。」


節目播出後許多觀眾紛紛留言為辛龍打氣。(擷取自YouTube)


(民視新聞網/廖子良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