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熱身賽開打! 球迷開心重返看台

大聯盟春訓熱身賽今天正式開打,各隊開放25%的球迷進場,球場也特別規劃了專屬空間,讓入場者都能保持社交距離,不少球員與教練都更期待,今年例行賽球季能再度看到觀眾,紅人隊也率先宣布,在4月2日的主場開幕戰將開放12700人入場。

棒球迷期待的大聯盟熱身賽正式開打,不同於以往人潮滿滿,今年熱身賽各隊只開放25%的球迷進場,而且球迷都照規矩地戴上口罩,在外野規劃好的區域裡面看球,雖然球迷沒有以往來得多,但球迷依舊熱情的為支持的球隊吶喊加油。

大聯盟去年例行賽都是閉門比賽,比賽氛圍完全不同於以往,因此球員到教練都很期待今年開放觀眾進場,紅雀游擊手迪楊說,「這會是令人興奮的事,我們很想念球迷在場邊支持我們,在春訓期間是個很好的過渡期,讓大家再度適應然後開季,到布許主場可以看見球迷們。」

洋基總教練布恩也表示,「在整個休兵期間觀看其他賽事時,球迷坐在有限且規劃好的位子確實和以往感覺不同,即使在電視上看我也感覺如此,但我確定有了球迷在場,才能創造出那樣的環境和氣氛。」,大聯盟也公布了春訓第二波新冠肺炎篩檢結果,在900個樣本數中只有3例確診,春訓期間總確診率只有0.3%,也讓大聯盟計畫在例行賽開放觀眾有了一個好的開始。

大聯盟新球季將在台灣時間4月2日正式開打,由於俄亥俄州政府剛宣布從4月開始,各運動賽事場館可以開放30%的觀眾進場,因此辛辛那提紅人立刻跟進,宣布主場大美國球場將開放1萬2700名觀眾進場,至於30支球隊的進場觀眾,是否採取量體溫和實名制的防護措施,則由各隊自行決定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