鬣蜥亂入棒球場! NCAA賽事中斷1分24秒

動物亂入球場時有所聞,最近美國大學棒球賽的一場比賽,除了開放球迷進場之外還來了一隻鬣蜥,不過牠很快就被請出場,比賽只中斷1分24秒。

比賽打到一半,場上的球員都停止動作,究竟發生什麼事?原來除了觀眾重回球場,也迎來一位不速之客,在一壘側的牛棚處出現了一隻鬣蜥,球場工作人員溫和地將牠勸離,牠也相當配合地走人,這是在邁阿密舉辦的美國大學棒球賽,佛羅里達國際與邁阿密之戰,4局上闖進的鬣蜥,讓比賽中斷1分24秒成為小插曲。

事實上動物闖進球賽現場已經不足為奇,無論是狗狗亂入、袋鼠霸場,還是公雞、鱷魚逛大街都時有所聞,不過別以為動物都是運動場上的拒絕往來戶,葡萄牙足球超級聯賽的本菲卡,吉祥物就是一隻老鷹,所以賽前都能看牠在球場內翱翔,以動物作為吉祥物,在足球場上相當常見,而這隻正歡度三歲生日的山羊也是大有來頭。

被飼養在科隆動物園的亨尼斯九世,是德甲科隆隊著名的吉祥物,以過去的總教練亨尼斯為名,從第一隻山羊至今已經延續70年,雖然去年比賽因為疫情閉門,山羊也一度被拒於門外,不過牠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難以撼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