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大學校園搶案破案 嫌犯前科累累曾聯合超商店員盜儲上百張悠遊卡

震驚社會的台北大學搶案,破案了,警方在歹徒可能出沒地點,加強警力埋伏,果然遇到他在外面遊蕩,當場將人制伏,離譜的是,他不只是毒蟲,多年前,曾經跟朋友聯合超商店員,盜儲悠遊卡,金額將近150萬元。

黑衣男在路上閒晃,晃到公車站旁,接著一群人靠近,他不知道自己大難臨頭,便衣刑警看準時機,一擁而上,將人逮捕。

雙手上銬,被壓制在地,他就是涉嫌在台北大學行搶的陳姓嫌犯,3月1日晚上9點多,他在靠隆恩街一側,搶走47歲李姓婦人名牌背包,現金6800元,手機還有信用卡。逃亡超過兩天,4號早上,終於落網。

陳姓嫌犯被帶上警車,他辯稱在外積欠8000元債務,第一時間,錢拿去還債,2天都投靠朋友,2人都沒錢,被逮捕時,2個人走在一起。

面對提問,不發一語,28歲陳姓嫌犯,不只是毒蟲,竊盜、詐欺前科累累,過去曾經跟友人,聯合超商店員,盜儲上百張悠遊卡,得手146萬元以及9萬點數,還被判刑4個月,去年底才又因別的案子出獄,如今又犯案,也成了地方上不定時炸彈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沈建宏 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