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白家綺四寶破3000g「隨時會報到」 緊張發言:求上帝保守

藝人白家綺進入卸貨倒數,不免緊張祈求上帝保守平安順利。(圖/擷取白家綺臉書)

藝人白家綺昨晚在臉書發文,她表示,四寶「小朵拉」體重突破3000克,隨時都會來報到;雖然她很有經驗,但不免緊張心情,求上帝保守順利平安。


身為4寶媽的白家綺,昨晚在臉書發文並秀出2張自拍照,進入卸貨倒數的她,在迎接第四個寶寶「小朵拉」時,不免有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。

白家綺表示,昨天去產檢發現四寶「小朵拉」體重破3000克,也正式進入最後倒數「隨時都會來報到」;她說,雖然生小孩很有經驗,但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她也祈求上帝保守一切順利,也籲請各界「乖乖等我好消息喔」。

此篇發文也釣出許多寶爸寶媽粉絲留言「我3個都破3500,1個最小隻都有3340,生孩子真的很辛苦,祝福妳平安順利生下小寶貝」、「四寶媽有經驗了不用緊張,加油加油」、「我這胎是第5胎我也好緊張」。

好友藝人也來留言,方馨表示「3000可以的,我的芊芊3080出來的」、GINO也說「快生完快回到主持戰場!」、王彩樺也寫下祝福「親愛的媽媽你最棒,一切會順利,幸福哦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