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女指控性騷!受害人「還原過程」紐約州長郭莫道歉但拒絕下台

美國紐約州長郭莫,被3名女性指控性騷擾、醜聞纏身。台灣時間今天早上7點半,美媒CBS搶先播出其中一名受害者的專訪,談及郭莫曾暗示想與她發生性關係,讓她渾身不舒服、只想逃開。而正面臨獨力調查的郭莫,3號首度出面道歉,但依然否認有不當碰觸任何人,也拒絕因此辭職下台。

長髮盤起,面色凝重,紐約州長郭莫前助理兼衛生政策顧問班奈特,接受美媒CBS專訪,成為三名指控郭莫性騷擾的女性中,第一名上電視解釋來龍去脈的受害者。當主持人問到,事發當下她的感受,她這麼說。

郭莫前助理班奈特說,「我想他在試著邀我上床,州長正試圖邀我上床,我感到非常非常不舒服,只想趕快離開這個房間。」

班奈特表示,去年6月紐約州疫情嚴峻時,郭莫曾私下問她關於性的私人問題,還將話題導向是否與年長男性發生過關係,並表示自己可以接受20幾歲的女性,而她當時25歲。

郭莫前助理班奈特說,「他沒有直接點明但暗示我,我的年齡對他來說可以接受,而他很寂寞。」

除了班奈特,前紐約州經濟發展部副部長、兼郭莫特別顧問鮑藍,更是率先控訴郭莫曾親吻她的嘴唇,甚至在飛機上邀她玩脫衣撲克。緊接著近日、又有第3名女性羅克出面指控,在2019年一場婚宴中,被郭莫摸背捧臉,問是否能親吻,終於逼的郭莫首度現身回應。

紐約州長郭莫說,「我現在知道,我表現的一些行為,可能讓人感到不舒服,我不是故意的,並且對此誠心誠意道歉。」

3號郭莫召開記者會,對性騷擾指控道歉,但堅稱自己不是故意的,沒有不當碰觸任何人,也完全沒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會讓人感到不舒服。面對各界排山倒海要他請辭負責的壓力,他強調要等調查結果出爐。

紐約州長郭莫表示,「我不會辭職。」

目前紐約州檢方已經對性騷擾指控、展開獨立調查,而郭莫還因隱瞞安養院武肺確診病例,正被調查中,昔日抗疫有成,好不容易塑造的政治明星形象,岌岌可危。

(民視新聞/曾若琦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