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道歉仍不認外遇 網友列出五大矛盾處

福原愛驚爆在日本跟高大男出遊,震驚台日,雖然她昨天兩度發聲明道歉、並強調男方是「尊敬並且有豐富社會經驗的朋友」,並沒同房,否認不倫。但周刊拍到她跨越欄杆上男方的車,還餵對方吃冰。還有網友整理出幾項矛盾點,包含她是不是知自己被跟拍,為何還輕率跟其他男人出遊?還同住飯店,男方甚至還到她家中過夜。

日本兩大八卦雜誌,週刊文春和女性seven,幾乎同時大篇幅報導福原愛婚變傳聞!女性seven更拍到55張,小愛與高壯男子親密出遊照。說兩人同遊橫濱,還住飯店過夜。身為有夫之婦,行徑讓台日網友譁然!

台灣網友紛紛留言,丟下媽媽、孩子自己跑去外遇,要先跟家人道歉,說就算老公再爛也不是外遇理由,而日本網友更同樣氣噗噗,也罵丟下孩子和母親回日本,太膚淺了!就算老公對她精神暴力是真的,等離婚之後這樣做才妥當吧,會永遠被說閒話,甚至說小愛的「國民女兒」形象受損,對工作都會受到影響。

即使福原愛親筆為自己「輕率行為」道歉,解釋男子是「尊敬並且有豐富社會經驗的朋友」,給她開公司很多建議,還說是為「轉換心情一起出遊」,但沒有在「同一個房間過夜」,否認不倫,卻仍無法滅火。

江宏傑vs.福原愛(節目片段),「他那天是一直傳訊息傳訊息傳訊息,他說晚安要睡覺了,晚安突然說愛你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...晚安,哈哈哈我覺得這很重要的啊,因為如果是不是這麼確認愛她的話,那就不會跟她告白。」

過去夫妻在節目上秀恩愛畫面,現在更成對比。網友更列出五個矛盾點,認為這樣行為不只「輕率」而已;很多照片都看著鏡頭,質疑她早知道被跟拍,是「刻意安排」嗎?為何不找女性友人?住飯店說開兩間房,不怕被誤會嗎?而且男方還回女方家過夜,甚至懷疑福原愛透過媒體曝光新戀情給丈夫壓力。

儘管江宏傑聲聲喚愛,但未來兩人如何走下去?也成話題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