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加拿大駐台代表訪監院 陳菊:盼在人權議題上有更多合作

監察院長陳菊晚間透過臉書表示,除了感謝加拿大在國際上多次為台灣發聲外,也期盼台灣未來能借鏡加拿大豐富的人權保障經驗。(圖/取自陳菊臉書)

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代表芮喬丹(Jordan Reeves)今(5)日上午到訪監察院,監察院長陳菊晚間透過臉書表示,除了感謝加拿大在國際上多次為台灣發聲外,也期盼台灣未來能借鏡加拿大豐富的人權保障經驗,與加拿大人權委員會(Canadian Human Rights Commission)在不同人權議題上有更多合作與交流。

芮喬丹今日上午到訪監察院,陳菊晚間透過臉書表示,非常感謝加拿大在國際上多次為台灣發聲,不僅支持台灣加入國際組織,且前幾天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也在臉書上支持台灣鳳梨。

陳菊說,台灣與加拿大同享民主自由,珍視人權價值,期盼未來能借鏡加拿大豐富的人權保障經驗,與加拿大人權委員會在不同人權議題上有更多合作與交流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