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女上節目談不倫戀挨轟 侯佩岑發文道歉

藝人侯佩岑帶媽媽林月雲,上中國節目錄影,林月雲談到過去介入別人婚姻,最怕的就是影響到侯佩岑,孝順的侯佩岑安慰媽媽,知道大人的世界不容易,兩人相擁而泣。大批網友撻伐,痛批她們為了賺人民幣,在元配傷口灑鹽。侯佩岑發文道歉,強調在鏡頭聊天是真誠抒發心情,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人。

藝人侯佩岑帶著媽媽林月雲,一起上中國節目錄影,母女倆談心,一度哽咽,手牽緊緊給彼此打氣。其實林月雲所說的這段往事,就是過去當小三,生下侯佩岑。

據傳侯佩岑母女上節目,這一季就賺了人民幣1500萬元,折合台幣6400多萬元,播出畫面po上網後,引發輿論撻伐,有人請她們不要再度傷害正宮,還說侯佩岑母女很假,介入人家婚姻兩次,也有網友諷刺人民幣真香,該低調的事卻搬上螢光幕,一副受害姿態。

藝人侯佩岑說,「是我長大才知道說,原來成年人的世界是多麼不容易,所以你也盡了你的全力保護我,讓我在那個狀態之下,沒有感受到這些壓力,只要你不受傷就好。」

輿論持續發酵,更讓許多人關注到,林月雲過去當小三的不倫戀,先是介入名製作人侯世宏婚姻,生下了侯佩岑,接下來又介入贊泰建設創辦人邱嘉雄的婚姻,二度當小三。侯佩岑深夜在臉書發文,力挺母親。

侯佩岑說自從有了家庭之後,更體會媽媽的養育之恩,在鏡頭前聊天真誠抒發心情,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人,對於種種紛擾,由衷感到抱歉。

儘管如此還是引發另一波輿論,網友痛批傷害別人作秀,在別人傷口灑鹽,還有人問侯佩岑,說那些事賺錢,想過對元配的傷害嗎?也有人提到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要她別理會酸民。

侯佩岑母女在節目曬親情,談到侯佩岑的成長過程,兩人相擁而泣,這一幕有人看了感動,有人看不下去,站出來替元配說話,侯佩岑發文道歉,想止血卻再掀論戰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