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柯瑞絕殺奪三分大賽冠軍!預賽31分破紀錄

NBA明星賽,週一接連舉辦三分球大賽、灌籃大賽,以及技術挑戰賽,其中三分球大賽的決賽,勇士隊球星柯瑞(StephenCurry),最後靠著兩分的花球絕殺,以1分險勝逆轉奪冠,而在先前的預賽時,柯瑞飆進31分高分,創下三分球大賽改制後的新高紀錄。

投進最後的花球絕殺,咖哩小子StephenCurry在三分球大賽,一分差距逆轉擊敗MikeConley,奪下2021年三分球大賽冠軍。Curry手上的獎盃實至名歸,他生涯三分球總進球數,是NBA史上第二多,而且預賽時,還先刷新了NBA明星賽紀錄。

不斷把球送進籃框,Curry飆進31分,創下三分球大賽改制後的新高分數,也是StephenCurry繼2015年後再次奪冠,成為NBA史上第七人,至少拿過2次三分球大賽冠軍。本季NBA明星賽,把所有賽程集中在同一天,另外一大看點,就是灌籃大賽。

拓荒者隊193公分的AnferneeSimons,展現誇張爆發力,先是致敬飛人VinceCarter,最後決賽,再來一記親吻籃框的創意扣籃,成功抱回灌籃大賽冠軍。

另外技術挑戰賽,決賽兩位長人對決,拚到最後的三分線投射,溜馬隊DomantasSabonis,率先投進,搶下技術挑戰賽冠軍獎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