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+/矮將後衛林俊吉破紀錄表現!獲選P聯盟二月MVP

P.LEAGUE 今天公布二月最有價值球員MVP,由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矮將後衛林俊吉獲選。夢想家二月5戰全勝,阿吉場均17.8分是本土球員第一,2月28日還創下39分本土球員的單場最高紀錄,他接受民視訪問時表示,最大改變是信心,感謝教練與隊友幫助他成長。

外圍飆進三分球,嗨翻主場彰化球迷,夢想家後衛林俊吉二月表現脫胎換骨,單月5場比賽,平均17.8分本土最高,另外三分球命中率高達6成13,成為P.LEAGUE 二月份單月最有價值球員。

林俊吉說,「(開季)從低迷到現在慢慢有慢慢回穩,就是很感謝教練我的隊友幫助我成長。」林俊吉不只是個人表現突出,夢想家二月單月五戰全勝也有加分。其中在2月28日,面對桃園領航猿,阿吉單場飆進39分,還創下本土球員新高紀錄。

目前只有23歲的林俊吉,剛從大學畢業,第一年打職業聯賽,開季面臨低潮,他認為自己,現在有了更多信心,林俊吉表示,「我在場上沒有信心,(總教練)他可能對我很嚴厲的罵,希望我可以大膽出手,後來開始不斷告訴我說,對自己要有信心,然後就從這邊開始改變。」

阿吉獲選為二月MVP,是P.LEAGUE 史上第二位本土球員得獎,目前例行賽來到後段,夢想家戰績8勝8敗排名第三,球隊剩下八場比賽,還有機會挑戰前兩名,在季後賽取得較佳的席次。

(民視新聞/張耀中、郭水城 採訪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