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最強孤輪車手 安倍優快閃台中美景

有日本「孤輪王」之稱的安倍優,目前在台中定居,最近他發起,在台中各地美景的快閃表演。他翹孤輪,騎過超過200公尺的新佳陽吊橋,另外也到了環山部落,找到一座高聳水塔,在上面完成極限的邊緣劃圈,過程非常驚險。

翹孤輪騎機車,還直接把前輪拆掉。日本孤輪王「安倍優」,來到優美風景的台灣,挑戰自我極限。他先是通過了台中的新佳陽吊橋,全程超過200公尺,都是要翹孤輪的方式通過。另外鏡頭來到,武陵農場雪山登山口,小池水面架設5乘5公尺的平台,安倍優,挑戰定點劃圈。安倍優目前定居在台中,他想用快閃台中各地景點展現特技,讓更多人認識台灣之美。

日本孤輪王安倍優說,「我練習了20萬次就是要挑戰最難,創下世界紀錄。」身為孤輪王,安倍優創下許多紀錄,他曾在2017年,連續行駛長達13小時18分23秒,總距離超過500公里,被稱為日本最強孤輪車手。而這回快閃表演,難度最高的,是要征服環山部落的高聳水塔。

翹孤輪行駛在圓形水塔的最邊緣,差一點點就要跌倒,他以剩下不到一個拳頭的極限差距,完成了孤輪畫圈。他興奮大喊,終於成功了,安倍優事後也分享,看了重播,才驚覺自己的挑戰真的非常驚險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