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不忘台灣311援手! 日本東北民眾1200張感謝留言捷運中山站亮相
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表示,目前以「謝謝台灣!我愛台灣!期待再次相見」為題的大型海報看板,正在捷運中山站展示中。(圖/取自日台交流協會臉書)

2011年311東日本大地震災情傳出後,日本隨即湧入來自台灣的大批善款,讓許多日本民眾至今對台灣仍感謝在心。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表示,目前以「謝謝台灣!我愛台灣!期待再次相見」為題的大型海報看板,正在捷運中山站展示中,看板中收集了日本東北民眾的1200張感謝留言,對台灣展現滿滿謝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AZ疫苗封緘檢驗進行中 食藥署:6加1項試驗完才放行

311東日本大地震距今將滿10週年,當年災難發生後,台灣立即向日本伸出援手,不斷湧向日本的捐款高達85億台幣,這份恩情對許多日本人來說至今難忘,也試著透過各種方式傳遞心中感激。

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日透過臉書表示,打從3月3日起,台北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前就展示了以「謝謝台灣!我愛台灣!期待再次相見」為題的大型海報看板。

這片大型海報看板,由從日本東北各地收集的1200張感謝留言組成,日台協會指出,將展出至4月2日止,歡迎民眾親臨現場感受來自日本東北居民的謝意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陸軍採購輻射式輪胎爆弊案 檢調兵分12路搜索帶回3名官兵約談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