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菊池雄星 張育成春訓第三轟出爐

效力大聯盟印地安人隊的我國好手張育成,今天(9日)又轟全壘打了,他面對水手隊的日籍投手菊池雄星敲出一發陽春砲,這也是他最近三場比賽的第3支全壘打,獨居印地安人春訓全壘打王,張育成的打擊率也提升到0.364。

張育成狀況一級棒,面對偏高球路他沒有放,從菊池雄星手中敲出紅不讓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1好0壞揮棒打成高飛球,深遠左外野好遠好遠,張育成全壘打。」

張育成把開轟影片在臉書分享,也來聽聽英文主播怎麼講,還有這顆球在外野被誰搶。

面對日本投手菊池雄星開轟,賽後張育成還在臉書上用英文寫下「Sorry菊池see you next time」對不起菊池,下次再見!

這是張育成春訓第3發全壘打,產量印地安人全隊最多,他這場比賽2打數1安打1分打點,是連3場比賽有安打和打點,春訓打擊提升到0.364,長打率是破表的1.182,狀況相當火燙,一樣狀況非常好的還有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大谷翔平這球反方向打得漂亮,大谷目前2打數1安打。」

這是大谷全場3個打數唯一的一支安打,他春訓擔任打者出賽4場,4場都擊出安打,打擊率高達5成,不論投打都調整到位。今年首度挑戰大聯盟的前火腿隊王牌有原航平,春訓第二場先發表現回穩,他主投3局雖然沒有投出任何三振,但是只被擊出1支安打,還製造雙殺,只失1分。

遊騎兵投手有原航平說,「這場比賽我能專心投入,做好準備保持心情平靜,我覺得這是投出好表現的原因。」

有原上一場先發1.1局就被擊出5支安打包括一發3分砲,還被球迷噓下場,他說是因為心情太亢奮,但這場比賽他找回節奏,專心面對打者,所以表現恢復正常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