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基斯坦旅遊節 升空鳥瞰城市新體驗

巴基斯坦上個週末在首都伊斯蘭馬巴德,舉辦為期三天的旅遊節活動,為了增加人氣,現場還讓民眾搭乘輕航機和動力飛行傘,飛上天空翱翔,許多人飛上天空鳥瞰整個城市,都覺得是突破傳統的新體驗。

搭著輕航機飛向藍天白雲的天空,對許多巴基斯坦民眾而言,是難得的體驗,這是為了促銷首都伊斯蘭馬巴德的城市和文化,所進行的旅遊節活動,不只有搭上輕航機可以讓地面上的人對你抱以羨慕眼光,還有動力飛行傘,一樣可以讓你像鳥一般的在天空翱翔,欣賞整個城市的風光。

巴基斯坦民眾說,「感覺很棒我飛離了地面,就像坐上無人機的感覺,可以看見地面所有東西真的很棒。」伊斯蘭馬巴德為期三天的城市觀光嘉年華,利用空中運動來吸引民眾的確發揮效果,到了晚上還有豪華經典的老爺車和跑車展覽,也讓許多人感興趣。

巴基斯坦民眾表示,「我想來看看這些豪華的車子,也帶著小孩一起來也見識一下,這些車子平常在路上可是看不到的。」另外現場還能體驗當地的音樂,表演藝術和飲食文化,讓人更了解巴勒斯坦這個國家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