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幫討債玩兩面手法 警獲報攻堅逮六人

北聯幫份子暴力討債,大玩兩面手法,一手向欠錢的一方討債,另一方面,竟然反過來恐嚇債主!王姓北聯幫份子,日前受債主委託,向債務人討了10萬元,拿到錢之後,再佯稱要把錢交給債主,亮槍威脅債主給錢,警方獲報攻堅逮人,包含主嫌跟小弟共六人,通通緝捕到案。

員警荷槍實彈全副武裝,小心翼翼來到嫌犯住處,發現時機成熟,立刻攻堅。

王姓嫌犯來不及逃跑,當場遭到壓制,雙手抱頭半蹲,模樣狼狽,跟平常恐嚇要錢氣勢凌人的模樣,實在差很大。

警方在住處除了搜出多把開山刀,甚至還有被害人本票,北聯幫份子王姓主嫌,平常率眾暴力討債,不只敢討、還更敢拿,有人只欠1萬,卻被討20萬,主嫌甚至向一名債務人,索討10萬元,拿走錢之後,謊稱要跟委託人見面,拿錢給對方,誰知道一到對方家竟亮槍恐嚇,以缺錢為由,反討20萬,被害人不從還拿槍托敲頭,不得已只好當場匯款。

刑事局偵九大隊副大隊長陳義宏說,「拘提王姓主嫌等六人到案,並當場查扣了開山刀、藍波刀等刀械,還有本票、手機,還有新台幣十餘萬元的贓款。」王姓主嫌和自己的小弟,一共六個人,通通落網,大玩兩面手法,債權人、債務人兩方通吃,如今落網,也讓不少委託人暫時鬆一口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