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拉雪橇賽路程崎嶇 美國參賽者受傷退賽

艾迪塔羅德狗拉雪橇賽才剛開跑,就傳出意外消息,知名的美國參賽者AliyZirkle,在途中受傷退賽,這原本是她最後一次參賽,沒想到卻以這樣的結局提前收場,不過她說會繼續前進,意味著下屆賽事可能還會看到她的身影。

顛簸崎嶇的路程,增添狗拉雪橇賽的難度,就有參賽者不慎跌倒。

趕快跳下雪橇衝上前,制止狗兒繼續奔跑,艾迪塔羅德狗拉雪橇賽才剛開跑,發生的意外不止這一樁。

和愛犬一起出發,知名的美國參賽者AliyZirkle,傳出受傷退賽,馬上被送往醫院,所幸並無大礙。而他的狗狗們則是由大會安頓,將會搭機返家。

Zirkle在和先生的網頁上,發表聲明,表示將繼續前進。事實上,近年成績下滑的他,本來要迎接生涯最後一次參賽,受傷退賽的結局,可能會讓他選擇下屆再戰。

地主選手RyanRedington,率先離開檢查點,他是目前的領先者。賽程全長860英里,約1384公里,剩下的45組參賽者,將要持續與阿拉斯加的氣候和地形奮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