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建民知名隊友 前洋基球星戴蒙酒駕被捕

王建民過去在洋基的隊友強尼.戴蒙,最近上了美國社會版新聞,他因為酒駕被警察攔下來,加上酒醉口齒不清,無法配合警察指示受檢,最後還被上手銬,他的太太也因為行為失控,與警察有肢體衝突,一起被帶回警局。

被警察大聲喝斥的這個駕駛人,就是前大聯盟球星Johnny Damon,他被警察攔查之後發現是酒駕,Damon下了車之後明顯因為喝酒而說話口齒不清,同在車上的Damon太太也下車試圖和警察理論,雙方發生肢體糾纏,因為場面開始失控,酒醉的戴蒙又無發遵從警察指示,因此被戴上手銬。

這是美國警方最近才公布的影片,Damon夫婦上個月20日因為酒駕被攔查,兩人下車後還不斷向警方示好,說他們是「藍命貴」,也就是警察的支持者,不過Damon酒測值0.3,超出標準值0.08將近4倍,加上失控行為,最後夫婦兩人雙雙遭到逮捕。

Johnny Damon是知名的大聯盟球星,過去在洋基隊時期還跟王建民當過四年的隊友,2012年Damon因為參加經典賽也曾經來過台灣,現年47歲的Damon2013年退休之後,就定居在佛羅里達州,還曾經大方的向外界介紹他的豪宅,只不過這次因為酒駕,這個晚上回不了家,和妻子都遭到逮捕進了警察局,也讓他在球迷心中的形象大打折扣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