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中夫妻吵架火警「夫80%灼傷」 點燃汽油妻子竟是「遭婆婆狠咬」前空姐

台中豐原今晨一場火警與夫妻吵架有關,而這起事故的當事人,竟是先前因秀出遭婆婆狠咬手臂齒痕,掀起網路熱議的前空姐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台中市豐原區社皮路85巷一間集合大樓9樓,今晨6時許發生火警,一名男子全身約80%二度灼傷、意識清楚,跑到一樓呼救。救護人員先將他送醫再上樓查看,發現其妻子也有灼傷,正在浴室沖水,屋內廚房和臥房都有燃燒過的痕跡。男子稱是老婆點火,鄰居則表示,在火災發生前有聽到兩人吵架。而這起事故的當事人,竟是先前因秀出遭婆婆狠咬手臂齒痕,掀起網路熱議的前空姐。

警消於6時06分獲報,台中市豐原區社皮路85巷某大樓9樓發生火警,派遣豐南及神岡分隊,出動消防車5輛、救護車1輛、消防人員16名,於6時16分抵達,發現傷者2名,為一對夫妻,丈夫全身約二度80%燒燙傷、意識清楚,由豐南91送往台中榮總;妻子臉部、雙手雙腳約三度50%燒燙傷、意識清楚,由神岡91送往中山附醫。

警消表示,民眾報案時稱樓上住戶有火警,現場疑似有人受傷,請求派遣人車前往協助。警方初步調查,45歲的李姓女子因感情問題,跟38歲先生楊姓男子發生爭執後,在室內潑灑點燃汽油,涉及刑案部分,警方將持續調查。

而這起事故的當事人竟是先前指控婆婆暴力的前空姐,她當時po出受傷手臂,一圓一圈齒痕,深深陷進手臂皮膚裡,畫面相當怵目驚心,引發網路熱議。前空姐還原受害過程,事發在2月24日,她跟先生回婆家拿東西,沒想到婆婆先開口罵完她後竟動口咬傷人,接著拿出辣椒油潑她胸口,更拿菜刀削去她左手無名指的一片皮膚,她被逼得只好去醫院驗傷,提告婆婆。

女子的公婆事後也提出反擊,互相開告,沒想到整起家庭衝突越演越烈,發生了今晨這場妻燒夫的火警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