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台灣鳳梨!杜汶澤現身北農 喊話:推廣世界第一的水果到香港去

翻攝自杜汶澤臉書

日前中國宣布禁止進口台灣鳳梨,引發台灣果農恐慌,台灣國內外掀起一波挺台灣鳳梨的推廣行動,港星杜汶澤今(11)日特別前往台北市第二果菜批發市場參訪,強調會成為農產品出口商,推廣台灣水果到香港去。

杜汶澤透露,為了深入了解台灣農作物的產銷,今日凌晨三點到北農看農產品,不但大讚,「全世界最甜的小蕃茄,一定是台灣出品!」更抓著台灣鳳梨拍照表示,「很快,我就會成為台灣農產品出口商,推廣世界第一的台灣水果到香港去!」

翻攝自杜汶澤臉書

早在上個月26日,杜汶澤就曾提到,台灣的農產品品質之高不下日本,這是多年來台農努力和政府支持的成果。他當時就承諾,決定積極研究,把他認為最好的農產品從台灣進口到香港,支持台農又可享用高品質、健康又美味的食品。不到一個月,杜汶澤就付諸行動,想必不久就能讓香港民眾吃到台灣農產品。

(民視新聞網/吳姍荻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