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GA賈西亞暫排第一 潘政琮並列第134名

總獎金1500萬美元的PGA球員錦標賽今天登場,西班牙好手賈西亞(Garcia)獵下2隻老鷹,揮出-7的65桿,暫時排名第一,台灣一哥潘政琮表現不如預期,最後交出 6的78桿,暫時並列第134名。

有第五大賽稱號的球員錦標賽,今年聚集了聯邦快遞盃積分榜和世界高爾夫排名前50名當中的48名球員,競爭十分激烈,西班牙的聖嬰Sergio Garcia賽前練習到忘記正式出發的時間,還好他在最後一分鐘抵達開球台,立刻進入比賽狀況。

Garcia這一輪從第十洞出發,越到比賽後段手感越火熱,他在最後三洞拉尾盤,進帳兩隻Birdie和一隻Eagle,讓他這輪交出-7的65桿單獨居於領先。

對於萊德盃的好隊友Roy McIlroy意外打出 7的79桿成績,Garcia表示還是對他之後幾輪的表現充滿信心。

西班牙高球好手賈西亞說,「我告訴他當我們打完這輪後,再去準備明天的比賽就可以了,你永遠都不知道我打出65桿,所以明天他也可以打出65桿,然後晉級到第三天,我們會看到的他有能力做到。」

第17洞對韓國球員羅相昱是個惡夢,這洞他竟然三次落水,用了9桿才把球送上果嶺,這洞最後花了11桿,羅相昱這輪打出 11的83桿,羅相昱交卡後退出比賽。

台灣一哥潘政琮曾經兩度參加這場比賽,不過小潘在第一輪表現並不理想,不但沒抓下任何Birdie,吞下4 Bogey、和1個Double Bogey,以 6的78桿並列第134名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