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公頃櫻花盛開 福壽山農場成粉紅秘境

台中福壽山農場是台灣三大高山農場之一,地形結合海拔,讓這裡四季都有不同美景,二、三月還有廣達13公頃的粉嫩櫻花林,畫面相當夢幻。還有在地的蘋果美食料理,現在帶您跟著鏡頭,一起近距離感受高山賞櫻美食之旅。

到了福壽山農場,美景很多、空氣清新,但別急著踏青,千里迢迢到這裡,想必肚子餓壞了先跟主持人一起吃好料。

蜜蘋果雞肉串鹹香爽口,每道料理都加進福壽山名產蘋果,用酸甜不同口味的品種巧妙搭配。

結束味覺饗宴,一起走進粉紅密境,福壽山農場佔地廣大,2005年開始種植適合高海拔區生長的櫻花品種,冬末春初,13公頃櫻花綻放超浪漫,還可以租借浴衣,不用飛出國就像到日本,也成拍網美照的熱門景點。

在福壽山農場最高的天池旁,還有一個十字型的達觀亭,玄關、中庭和書房古色古香,有時加上午後飄渺霧氣,別有一番詩意。福壽山農場組長蔡維銘指出,「達觀亭本身是一個制高點,在這邊往下看的時候,空氣又清新,其實大家思緒相對很清楚。」

疫情趨緩,民眾都想往外走透透氣,福壽山農場每年二、三月櫻花盛開,來一趟高山美景也感受清新空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