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快闖紅燈撞兩機車 肇事騎士重傷送醫

花蓮市區週五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名60歲的機車騎士,因為趕著去工地上班,為了搶快,直接闖紅燈,沒想到,整輛機車就像是打保齡球,直直撞上綠燈直行的兩輛機車。不僅造成對方多處擦傷,肇事機車騎士,不但機車車頭全毀,頭部受到重創,一度昏迷。

十字路口旁,兩輛機車倒在車道中間,還有一輛車頭已經撞爛的機車,被人牽到人行道上,地上還能看各種車殼碎片,不難想像車禍的慘烈瞬間。

這起交通意外,發生在花蓮中正路上,當時騎乘這輛紅色機車的60歲騎士,疑似因為要趕到工地上班,一路狂飆,直接闖紅燈,就像顆保齡球,撞上橫向綠燈路口的兩名機車騎士。

遭撞的40歲葉姓男子,腦部出血有情況,身體多處擦挫傷。

而另一輛被撞的64歲何姓女騎士,僅有手腳擦傷,還能自行躺上擔架。

不過闖紅燈撞人的男子,狀況不太樂觀。

所幸,送醫搶救後,搶快的男子,已經恢復意識。為了趕時間,無視號誌,差點鬧出人命!提醒民眾,騎車千萬不要搶快,以免沒有提早個幾分鐘,反而是晚7天回家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