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月雲再曝曾瞞侯佩岑見女婿 網友搜出兩人十指緊扣照!
侯佩岑與媽媽林月雲出演中國綜藝節目,林月雲自曝小三情史引發廣大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更多新聞: 童顏女星演高中生無違和 她們竟然都40歲了!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
候佩岑帶著媽媽林月雲登上中國綜藝節目《婆婆與媽媽》,沒想到林月雲感性告白跟侯佩岑道歉過往,卻引發廣大迴響,過去的兩段小三情史成為討論。近日也有網友搜出林月雲與侯佩岑老公的相處方式,林月雲曾和侯佩岑老公出遊十指緊扣,直呼「你能接受侯媽媽和女婿這樣的相處方式嗎?」。



林月雲再曝曾瞞侯佩岑見女婿 網友搜出兩人過去十指緊扣照
侯佩岑媽媽林月雲突出手為女婿刮痧,讓網友覺得奇妙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在第二集的《婆婆與媽媽》中,侯佩岑說黃柏俊肩膀很僵硬,要幫他按摩一下,結果林月雲主動提出她來幫女婿刮痧,整個過程黃柏俊一直想拒絕,但是林月雲就是要給他刮,侯佩岑也請林月雲不要再刮,林月雲拒絕回「我的氣會被妳們岔掉」,還說她是38號技師,下次可以點。



林月雲再曝曾瞞侯佩岑見女婿 網友搜出兩人過去十指緊扣照
林月雲聽到女婿需要按摩,眼神相當銳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這個片段讓網友覺得十分奇妙,找出過去林月雲與侯佩岑夫婦出遊被拍到的畫面,黃柏俊與林月雲十指相扣,看起來相當親密,而候佩岑則是手挽著林月雲。甚至林月雲自曝曾瞞著侯佩岑與女婿相見,讓網友不禁問「能接受這樣的岳母和女婿相處方式嗎?」。



林月雲再曝曾瞞侯佩岑見女婿 網友搜出兩人過去十指緊扣照
林月雲也和侯佩岑說過去曾私下約過女婿單獨見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最新一集預告中,和侯佩岑有好交情的黃子佼與老婆孟耿如到侯佩岑家作客,黃子佼說,「愛要讓全世界都知道。」林月雲也立刻表示贊同,「你跟我的理念是一樣,愛要說出來,我愛你。」也掀起討論。


更多新聞: 侯佩岑不忍母女被臭罵 傳兩周前中斷錄影痛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