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八點檔還狗血!韓國女童死亡 竟扯出「外婆是生母、父不詳」

此為示意圖(圖片擷取自pixy)

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事竟比戲劇還離奇!韓國發生一起2歲女童在家中被餓死的案件,引起社會關注,然而最近案情卻有相當驚人的轉折,經過DNA檢驗後發現,女童的外婆才是她的生母,而且父親身份不詳。

綜合韓國媒體報導,這起案件發生在慶尚北道龜尾市,22歲的金姓女子從去年8月起,將2歲的女兒拋棄在家中便離去,直到今年2月金女的母親、48歲的石姓婦人前往女兒家中打掃,發現已經身亡的女童,因此報警,金女以女童母親的身分,被依謀殺罪嫌逮捕。

然而,DNA檢驗報告顯示,金女並非女童的生母,直到進一步取得石婦的DNA才確認,她是女童真正的母親。

根據警方初步調查結果,金女與石婦在2019年懷孕,兩人受孕時間點相近,石婦在孩子出生後,將自己及女兒的孩子互換,至於此舉動機目前仍不明。金女也一直以為逝世的女童是自己的女兒,而她當時生產的孩子則下落不明,警方正進一步追查。

此外,這起案件又有新的疑點,據檢驗報告指出,女童的父親既非金女前任及現任丈夫,也不是石婦身邊的男性,警方將針對石婦深入調查,期盼盡快掌握女童父親的身份。

部落客「太咪瘋韓國」將這則新聞分享到臉書,並感嘆「這是什麼狗劇?兩個無辜的孩子啊!」網友也紛紛表示這起事件主角關係亂到讓人頭昏眼花,還有人說「有種韓劇都是源自真實事件的感覺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梁茲瑜 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