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灣鳳梨、芒果、火龍果將進軍東京奧運 蔡英文:受到國際高水準的肯定

總統蔡英文今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,台灣水果獲得奧運認可,就表示受到國際高水準的肯定。(圖/擷取自蔡英文臉書)

我國向日本提送「鳳梨、芒果、火龍果」的「良好農業規範(TGAP)2020 PLUS」,獲日方回覆具有東奧食材供應水準。總統蔡英文今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,台灣水果獲得奧運認可,就表示受到國際高水準的肯定,期待有更多樣、更大量的台灣水果,可以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。

日本東京奧運正持續籌畫,為因應屆時選手村的食材需求,農委會檢視我國的良好農業規範(TGAP),積極向日方提送符合東奧基準的申請,並已獲日方通知,台灣鳳梨、芒果、火龍果,具有東奧食材供應水準。

蔡英文今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,奧運對食材的選用有嚴格標準,台灣水果獲得認可,就表示受到國際高水準的肯定。蔡英文謝謝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持續輔導業者,也期待有更多樣、更大量的台灣水果,可以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