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汽油畫面曝光! 前空姐燒夫 恐為預謀犯案

台中一名前空姐燒夫案,現在有關鍵畫面曝光,正是這名女子,在案發當天清晨5點多,被拍到曾拖著行李箱,到加油站買汽油,讓整件案子,顯得更加不單純,曾任檢察官的律師就認為,購買汽油的行為,主觀上恐怕有預謀犯案的動機。

11日清晨六點多,李姓前空姐疑似在屋內朝丈夫,潑汽油點火,導致丈夫全身80%二度燒傷,必須截肢,自已則恐怕毀容,如今關鍵畫面曝光。當天清晨五點多,頂著一頭金髮的李姓女子,疑似手拿礦泉水保特瓶,到加油站買汽油,態度從容,神色自如,看不出有任何異狀。五點四十七分左右,她搭乘計程車返回住處,下車時看得見她一人,拖著行李箱,走進大樓,沒多久後,竟就發生縱火案。

律師林柏宏解說,「她購買汽油這個部分,可能可以佐證說她在主觀上,她是有預謀犯案的動機,那如果說有這樣動機的話,也可以間接來證明,她可能是存有殺人的犯意。」

曾擔任檢察官的律師林柏宏指出,案發前購買汽油,這個舉動有預謀犯案的嫌疑。

律師林柏宏解說,「看起來她是有預謀先去購買汽油,然後再做後面這些犯罪行為,法院將來或是檢察官在求刑上面,應該都是加重考量的因素。」

現在有了買汽油畫面,和目擊者說詞等新證據,讓整起涉嫌縱火燒夫案,犯案動機顯得更加不單純,警方也已報請地檢署進一步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