虛驚!北捷又接恐嚇信少年預告大坪林站爆炸 竟是因不滿父親教誨

又收到恐攻電子郵件!台北捷運公司,3月12日上午,才收到民眾轉發的E-mail,說有不明人士,要在捷運古亭站大開殺戒,如今北捷客服信箱,又接獲恐嚇信,說新店大坪林站,將發生大爆炸案,警方逮捕發送信件的詹姓年輕人,而北捷連續收到恐嚇信,也極力安撫乘客恐慌。

員警全副武裝,在月台四處巡邏查看,捷運大坪林站如臨大敵,就連售票處,也有轄區派出所,大動作支援。2天前,台北捷運公司,才收到恐嚇郵件,有人說要在捷運古亭站殺人,放話嫌犯已經落網,如今客服信箱,又再次收到預告信,將在新店大坪林站,發生一場大爆炸。

接二連三收到恐嚇信,捷運乘客聽了,都覺得心驚驚,就怕鄭捷事件重演,工作人員不敢掉以輕心,趕緊把垃圾桶,用膠帶、紙板封起來,防止有心人士,偷丟危險物品。

中央災害應變中心,距離捷運站,走路只要5分鐘,包括台北矽谷園區,以及慈濟醫院,也都在附近,萬一真的發生恐怖攻擊,後果不堪設想,員警根據IP位置,找到住在貢寮區,發信的詹姓年輕人住家,嫌犯父親也相當無奈。

詹姓嫌犯隨口一句話,被依恐嚇公眾函送,無端引起民眾恐慌,幸好迅速找到人,最後只是虛驚一場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