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聯竟藏這項「貼心服務」員工精通十八般武藝?削鳳梨專業又俐落

鳳梨熱潮持續延燒,有位民眾就上網PO文,說他發現了超市的隱藏版服務,買鳳梨,還可以請店員代為削皮,超市表示,削鳳梨的服務,已經推出很久了,是為了方便民眾食用,而且可以選擇削皮甚至切塊,不過超市員工現在還要身兼多功能,技術到底好不好?一起來看看。

一顆顆金黃色削好的鳳梨,擺在超市架上,但其實,你可以吃到更新鮮的,有名網友在網路PO文,說他發現超市的隱藏服務,買鳳梨,現場請店員削皮。這個服務讓網友相當驚艷,但很多消費者竟然不知道!

民眾說,「我沒有很專業欸放在桌上削皮這樣,(要花多久時間)五分鐘。」民眾都說削鳳梨要花5分鐘時間,但實際來到水果行,看看專業的削鳳梨有多俐落!

碼表按下的一瞬間,雙方手起刀落,先去頭尾後,水果行熟練的抓起鳳梨,在手上翻轉,掌握重心後俐落去皮,再看看超市土法煉鋼,將鳳梨立起固定後,按在砧板上,拿刀削去表皮,沒想到51秒對37秒,竟然超市員工更勝一籌,姊姊有練過。水果行業者說,「民眾想要切鳳梨速度快一點的話,就是可能要買回來慢慢練習,立著或是切四分之一,慢慢把皮去掉。」

鳳梨熱持續延燒,民眾如果想自己削鳳梨,水果行老闆建議,民眾可以將鳳梨去頭尾後,立在棧板上切成四塊,最後再進行去皮,就能輕鬆吃到甜蜜蜜的鳳梨肉,而如果不想這麼厚工,到龍頭超市有專人削鳳梨,隱藏版的加值服務,讓消費者更方便了。

(民視新聞/呂中漁、盧柏璁 台北報導)